欢迎光临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官网!
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官网
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
咨询热线:0379-63087700

公示公告

联系我们

主办单位:
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洛阳科技职业学院
固 话:
0379-63087700
手 机:
18902996608
邮 箱:
lykjzyxy@163.com
地 址:
河南省洛阳市洛新产业集聚区学院路1号
高校资助类
答疑解惑,促进成长——我校召开国家助学贷款学生代表座谈会
发布时间:2022-05-27   浏览:395次

疑解惑,促进成长——

我校召开国家助学贷款学生代表座谈会

为进一步了解助学贷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,提高资助的精准水平,推动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,以便更好地解决毕业生贷款相关问题,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5月27日下午5:00-6:00组织国家助学贷款学生代表专题座谈会。贷款座谈01

在会上,资助中心老师一一为学生们解疑答惑,不仅详细讲解了毕业确认的要求及流程、提前还款的程序和步骤,还阐明了贷款违约后果及诚信对个人的重要性等内容。

贷款座谈02


整个座谈会,氛围融洽,学生们纷纷表示正是因为有了国家和学校的大力资助,他们才能心无旁骛地完成学业。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将更加珍惜在校时光,践行诚信,认真刻苦学习,锤炼过硬本领。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,服务社会和报效国家。

 

 

 

免责声明: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,仅供学习交流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并不代表我站观点。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,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,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。